-苏上天的苏祁虞-

卿涛/宝塚/DCTV/欧美 微博:同名
A pathetic dreamer.

心動

喜歡一個人真好呀,悄悄追她她也不知道,每天看見她就好開心啊,他真的最棒最棒了。
就是很可愛很安靜很傻很害羞的小姑娘呀,她好優秀的。
擔心總送她東西會不會被他覺得奇怪被她討厭,但是還是會很幸福啊,跟她說話什麼的,總能見到她。
要去問她生日了,緊張哈哈哈
之前看見她桌上有xx男星照片,昨天問她是不是喜歡xx男星,她說沒有沒有只是碰巧買到他代言的產品,還以為我覺得她很喜歡他,我說你不喜歡就好那就好,我也不喜歡。
我可爱的yy啊,就是一個很愛臉紅的小姑娘,怎麼也兇不起來呢。她最棒了呀。
我的老師我的小姑娘。

评论

热度(6)